close

04_cn.png

 

《原辰的身體線條》
 

讓女人給幸福的原辰整形外科
原辰整形外科會完成又漂亮又有均衡的身材!在原辰從迷妳脂肪吸收到大容量脂肪吸收都可以完成。

 

 

 

 

【01 抽了脂肪後會不會出現抽出部位凹凸不平?和肉下垂?】
    好多人擔心這個事。這種問題是把脂肪抽的太多的時候,肌肉莫和皮膚貼起來後發生的副作用。原辰會防止這個問題,就要進行按個人上、部位上最合適的手術。

01.jpg

 

 

【02 抽了脂肪也還是發生體重反彈現象嗎?】
    為了防止體重反彈想的話,就脂肪細胞的本身數字要減少。原辰不是做運動或者減肥來縮小脂肪細胞,就從根本上減少細胞本身個數,會變成不容易長胖的狀態。

02.jpg

 

 

03 抽了脂肪,也會得到減少體重的效果?】
    因為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字,所以身體的大小也會變,就減少體重的效果也可以得到。減少體重的成都不那麽大,但是的確是變成不容易長胖的狀態,因此,好容易得到減少體重的效果。

03.jpg

 

 

 

 

原辰有20多年的技巧
原辰雖然已抱有幾乎所有方式的設備,但是不太依靠設備。有豐富的經驗和感覺、細致的手勢是很重要。
不是單純的切除脂肪,而是減少組織神經、也減少血管損傷,就得到平衡效果是原辰的最總目標。
可以防止凹凸不平的皮膚和下垂肉的問題,還得到不留傷口的效果,這就是原辰的實力。

 

 

如果,还需要咨询其他问题,请联系下面的邮件和微信。

原辰整形外科国际部(WONJIN BEAUTY MEDICAL GROUP)

邮件:w.china@pwj.co.kr

微信:jiiieun1201

arrow
arrow

    w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