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광대뼈축소술.png

 

《轮廓手术,完成脸线的颧骨缩小术?!想知道吗?》

 

有立体感的颧骨线是可以活生脸上的立体感所以看起来更漂亮的感觉。特别是,前颧骨自然看出童颜脸。

把颧骨的宽度那么宽的话,脸看起来有大, 变有老的感觉。看正面的时候, 眉毛高度的额头横着宽度和耳朵前高度的颧骨横着宽度合成11的比例是说很理想的脸线。

额头横宽度比颧骨横宽度更款的情况下,颧骨缩小术来可以得到脸线变瘦和光滑的效果。

而且,在侧面看的话,颧骨的前面颊部分有立体和整个脸上保持凹凸的立体感就可以完成更年轻、更漂亮的脸线。

因这个理由,来找原辰的颧骨缩小术的人特别多。因为是骨头手术,所以手术前咨询也很多。其中,咨询很多的问题是什么?从下面回答。

 

01.png

 

【1.轮廓手术,颧骨缩小——手术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正常生活呢?】

   每个人的恢复期间不同,但是一般的情况下,手术后两天内浮肿也许慢慢增加,第三天开始渐渐消肿,过了7天后可以消肿80%。所以大约7天后可以恢复正常生活,职业上多说话的情况下,大约2周后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02.png

 

【2.轮廓手术,颧骨缩小——神经没有损伤吗?】

   颧骨里面是像甜甜圈一样中间的部分被钻了一个洞,所以周边没有主要神经和血管,就下颌角手术比更安全的手术。可是,需要医生的技巧和美感,因此必须要有许多经验及有熟练的医生来做手术是很重要。

【3.轮廓手术,颧骨缩小——把骨头什么时候完全贴呢?】

   原辰是手术后骨头完全固定,所以大约6个月后可以贴上原位。切骨后,骨头是比原来更紧一点的贴,所以甚至做拳击运动都可以享受,就那样正常生活上没有问题。

 

03.png

 

【4.轮廓手术,颧骨缩小——有面颊下垂吗?】

   您不必要担心这种问题。因为,原辰的面部轮廓专门中心是经过20多年来有各种各样的手术案例,所以没有出现面颊下垂的问题,而且正在进行还得到提升效果的颧骨缩小术。在原辰的面部轮廓专门中心里别担心面颊下垂的问题吧!

 

 

【前后照片】

 

img_bfaf_01_1.jpg

 

img_bfaf_01_2.jpg

 

img_bfaf_03_1.jpg

 

如果,还需要咨询其他问题,请联系下面的邮件和微信。

原辰整形外科国际部(WONJIN BEAUTY MEDICAL GROUP)

邮件:w.china@pwj.co.kr

微信:jiiieun1201

arrow
arrow

    w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