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鼻子手術的真實後記~

 

 

 

 

第壹個後記:訪問醫院,進行咨詢!

妳好!我是住在韓國的外國人。我的國籍是泰國。

我在韓國生活當中,感到韓國女性們的外貌真是很漂亮。

特漂亮啊~!臉的線條、眼睛、鼻子的比率都特別好看!好神奇啊~

我個人來說,從小時候開始,鼻子上有自卑感。因為,我覺得鼻子很短、鼻翼也比較大,所以從側面看就沒有立體感的感覺。。。這樣就越來越消失自信感。

我的熟人們對我說:妳的鼻子很矮,做鼻子整形怎麽樣?

就那樣好多人都對我推薦做鼻子整形手術,我本來沒有整形計劃,可是聽了好多次就想法慢慢變了

因此,在網上找個醫院,就是鼻子整形上非常有名的醫院叫原辰整形外科,去那家醫院進行咨詢。

如果,妳們也想要咨詢的話,去江南站(地鐵2號線)10號出口出去,然後直走,就出來壹個PAGODA大夏!就這個大夏的17樓是原辰整形外科醫院。

 

 

이미지1.jpg

 

 

我壹到原辰整形外科就挺滿意了。

這家醫院的職員們也特別善良,尤其是,我是外國人嘛,所以她們對我很好。

我看了左邊和右邊都有好多外國人!

 

 

이미지2.jpg

 

 

我提前預約了,所以寫了壹個簡單的個人信息,然後稍微等幾分鐘就馬上開始咨詢鼻子整形方面。

還有,咨詢室長對我做咨詢的時候,有專門咨詢,壹看就都知道我的問題。

咨詢室長說:東南亞的人,眼睛比較大、比較漂亮。。但是,鼻子是又短又寬

當天,對我做鼻子手術的醫生也看了,醫生也說,我的鼻子是其他人比很短。

 

 

이미지3.jpg

 

 

(甚至,醫生都說我的鼻子是很短,所以我就開始擔心,做不了手術怎麽辦?!)

可是,我的鼻子會做手術。醫生推薦給我,我的鼻子是需要延長鼻子手術,然後做縮小鼻翼手術的話,鼻子的樣子改善了很多,而且會變得更漂亮!

她們鼻子整形手術的方法也非常詳細地告訴我。

我覺得做手術之前,應該檢查,第壹是不是有安全的醫院?,第二,壹旦做了手術,那麽就照原樣做手術是很合適的。

我是外國人,所以很擔心副作用的事情。

術完後效果不好的話怎麽辦?!!

但是,原辰整形外科是有6位的麻醉科醫生,所以我覺得會保障安全,這樣想。

 

 

4_cn.gif

 

 

我覺得咨詢很好,挺滿意的,所以決定了在這個醫院做手術!

甚至,當天做手術!

好期待呀~!我快要看手術後的鼻子樣子!

 

 

이미지5.jpg

 

 

還有,我告訴妳原辰整形外科的地址!

您想要咨詢的話就去吧!

那下次見~

以上是泰國患者的真實後記。下壹個後記也期待壹下吧!~

 

【原辰整形外科】

首爾特別市 瑞草區 瑞草洞 1306-6 PAGODA大夏 17

电话号码:02-3477-3300

江南站10號出口、新論峴站6號出口(在江南站方向直走)

 

 

 

如果,还需要咨询其他问题,请联系下面的邮件和微信。

原辰整形外科国际部(WONJIN BEAUTY MEDICAL GROUP)

邮件:w.china@pwj.co.kr

微信:jiiieun1201

arrow
arrow

    w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